42277永利集团欢迎您! 

华中师范大学付卫东教授莅临42277永利集团开展学术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2024年3月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付卫东应邀莅临42277永利集团,在物北楼412进行学术指导。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徐艳伟、学院副院长贾香花、小学教育专业带头人黄宝权博士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指导会。

付卫东教授首先从“论文研究方法的使用”、“咨询报告的重要性”以及“论文发表期刊的选择”三个角度出发,全面探讨了新时代发展的背景下,中青年科研工作者如何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的核心问题。

会后,付卫东教授和学院骨干教师进行了热烈融洽的座谈,针对教师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学术指导活动的举办,对42277永利集团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师资水平建设也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