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77永利集团欢迎您! 

42277永利集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313日至25日,42277永利集团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志愿服务、微话剧、演讲比赛、短视频征集、传唱比赛的形式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各班开展“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学生们观看纪录片《我们的雷锋》。同学们认真观看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感

传承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微话剧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话剧情节引人入胜,表演细致到位,再现了雷锋螺丝钉的执着精神和勇于承担的奉献思想。

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理公园内的垃圾,摆放共享单车,对学校教学楼和食堂附近的车辆归位进行整治工作。公园和校园里的车辆停放秩序得到明显改善,环境焕然一新。他们走进社区,整理清洁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地方,改善社区内部环境,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

学习雷锋榜样,共筑时代梦想。“锋”华正茂少年时主题演讲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以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正能量。

铭记雷锋精神,成为时代先锋。同学们积极参加“筑梦新时代,红歌颂祖国”传唱比赛。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演绎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朝气。

弘扬雷锋精神,塑造时代风采。同学们积极参加“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凡人微光·共建文明社会”短视频征集大赛,他们通过视频,以身边普通人身上平实温暖的故事为创作素材传播正能量,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呼吁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一审:李姝

二审:张芷瑄

三审:田田

四审:秦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