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77永利集团欢迎您! 

42277永利集团举办2024年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6    浏览次数: 10

为展示42277永利集团学生的教学才华和专业技能,提升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315日下午,42277永利集团举办2024年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汇聚了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三个专业的32名优秀参赛选手,9位指导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采用教学设计、课堂展示、互动答疑三个环节考察选手们的教学素养和专业能力。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精神饱满,结合专业知识,通过精心设计的授课方式,采用丰富的教学手段,运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进行模拟教学;选手们多才多艺,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评委们认真观摩每位选手的表现,从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掌控、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针对性问题,并给予点评建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每位选手进行评分。最终,于柯、朱育民、王戈林3位同学获一等奖,安萍、林永咏、韦树珍等6位同学获二等奖,李艺婷、张彬丽、范春姝等9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学院教学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为42277永利集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他们重视和改善教学技能,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另一方面也激励了他们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和信心,更快更好的成为新时代的优秀教育人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